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給爸比的信

2000091910:00
親愛的爸比....
今天是開船的第三天...
下午二點時,接到了你的電話,知道你們已經平安的靠港
一直很擔心你的我,鬆了一口氣....
今天是同學男朋友的生日,他邀我們幾個死黨一起幫他過
所以我們就去唱歌.....平常最喜歡唱歌的我
今天卻一點也不開心...
或許真是的是因為你不在.....
我們到好樂迪時,只有四女一男....也就是她男朋友
或許是因為她們想念她們的男朋友吧!!
所以就打電話叫她們的男朋友一起來....很多人不是很熱鬧嗎??
應該很快樂、玩的很高興吧!!
可是我卻一點也不快樂....因為我是一個人
只有我是一個人...她們都雙雙對對的....看著她們親蜜的動作
看著他們對唱情歌.....心中好不是滋味!!
當時,我真的好想好想你....如果你沒開船
你一定也會來的...會陪在我身旁,唱情歌給我聽....
我們八個不是常常出去瘋嗎??可是這次就獨獨缺你......
唱完歌...他們要去看電影...我沒去!!
因為我討厭那種畫面...而且我也不想當他們大家的手電筒...
所以一個人在高雄市的街頭閒逛.....真的好孤單好孤單....
眼淚不自覺就掉了下來....當時你突然打電話給我...
知道我只有一個人...就叫我快回家...不然你會擔心.....
你說你真的很想很想我....很想陪在我身邊...只是真的不得已
我知道...我真的都知道.....
所以我什麼也沒說...乖乖的回家,不讓你為我擔心....
還剩七天你才回來.....你說回來後你就放輪休了!!
想到這.....蠻高興的...
至少不用害怕......你這次開回來不用馬上又開走了
你說要我想想...你這次放輪休我想去那玩...
要我安排一下.你就帶我去....
呵~~~我那也不想去啦!!只要有你陪我...
我就心滿意足了....

我愛你....


想你的媽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