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給爸比的信

2000121410:00
今天..是我們破千的日子.....
時間過的好快....真的好快...
從大一認識你...轉眼間...我已大四..快畢業了...
一千個日子也......
這一路走來...我們也經歷了好多好多事...
因為你的成熟...讓我成長...
因為你的關心...讓我貼心...
因為你的照顧...讓我安心...
因為你一直陪伴著我....讓我習慣有了你...
謝謝你總是忍受我的無理取鬧...包容我...
教我所有的事....做什麼事都是為了我....
真的謝謝你....親愛的....

成長是期待相遇的開始...
相遇在美麗的時刻..
我們相遇的正是時候..
如果早了,我是別人的...
如果晚了,你是別人的...
相遇在這最美時刻裡...
愛來的正是時候...
相遇在每個想你的日子裡..
想念在每個有你的日子裡...
相思在相處的每一刻...
相戀在生命的每一個季節...
相愛在生活中的點滴...
相知在你我心間.....
成長的日子與你同行..
希望所有美麗的日子都是屬於你的..
在我心深處...
有一座美麗的花園..裡面種滿了我對你的愛
還記得嗎??那些充滿歡笑的日子...
你永遠是我心中無法割捨又不能抗拒的人....
我愛你.....FOREVER


你永遠的寶貝
2000.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