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怪伯伯

2004082810:00
今天中午和以前的同事聚餐
我們約在咖哩事典見面
因為下大雨
他們比較晚到
我一個人在咖哩事典裡看雜誌等他們
沒想到隔壁桌的怪伯伯就來搭訕
真的是很變態的怪怕怕
把咖哩事典的店長叫來...哈拉一翻...
而另一桌的漢來飯店的小姐也被他搭訕
之後我二個前同事,也被他搭訕
更扯的是...我的同事把他的產品帶來
要做實驗給我們看
結果..他還自己端著他的盤子到我們的桌子上坐
他說他也要看...真的是神經病
之後還說他是什麼公司的大老闆
他還把他三個朋友就介紹給我們..也是大老闆之類的
沒什麼注意聽...
唉~~~後來想想
真正的大老闆應該不會這樣吧!
回家後,我跟我媽說..
她也是說..真正的大老闆才不會那跟人搭訕呢
今天真的很不幸...遇到一個神經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