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人體展

2004090510:00
今天下午跟爸比去科工館看人體展...
覺得還蠻不錯看的
是個很難得的經驗哦!
雖然之前妹妹一直說“很噁心“
不過我還是去了....
看完之後,覺得還好啦!沒有想像中的噁心
他們有分區展覽
把人體的個個器官分開展示,有正常的還有生病的
看了之後覺得自己的身體真的很重要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一個個小小的胎兒和胚胎“
記得之前小家懷孕的時候
每次去照超因波完,我們就一直討論著baby到底多大呀?
哇~~~~~
我終於知道四週、六週、八週、二個半月、三個月.....
這些時期的baby到底有多大
原來baby都是在最後一個月才會快速的長大
我從來不知原來baby在五週的時候就有小小的腳趾了
他們還有撥放授精過程和生產過程的影片...
看得我是目瞪口呆,實在是太精彩了
可是那個豬頭爸比,居然“睡著“....>"<
切...氣死我了
不過我有叫他起來看最後一幕“寶寶頭出來的那個刻“
他沒有嚇暈也!還好還蠻勇敢的

我覺得大家都可以去看看
真的是很難得的經驗....
回家後,聽我弟說(他是去看台北的)
台北的還可以摸也!哇~真想摸看看...
不過他說都硬硬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