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寶貝會給我抱一下下哦

2004100210:00
今天我那可愛的寶貝來找我囉
中午去火車站帶她們母女倆
那個寶貝呀~一看到我還是不要讓我抱啦
吼~原來是剛睡醒呀
一上車,就抱著“硯精“不放
一直啃啃啃....
奇怪,他怎麼知那個可以吃啊?
中午我們去吃阿卡迪
那個小傢伙可會吃囉!
真是厲害
吃雞腿、豆腐、白飯、高麗菜、南瓜...
居然還會喝咖啡...
原本以前他喝到咖啡會苦就不喝了
結果..他居然還會喝第二口
還好我聰明把咖啡換成水給她喝
唉~雖然她今天願意給我抱一下下
不過有眼睛的應該都看得出來
她還是喜歡她乾爹勝過於我
怎麼會這樣子呢?
還有呀~我發現她超喜歡走路的也
牽著她走路
她會一臉很得意的表情,一直笑
哇~可愛極囉
下午還有帶就去婚紗店玩
她好奇的看來看去
總是用她那迷人的笑
讓每個阿姨都說她超級可愛的啦
她啊~有得玩的時候
明明就很想睡了,可是就是捨不得睡
要回家的時候,一抱她上車
不到三分鐘就睡著了
哈哈~~原來小孩都會這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