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有點無聊的週末

2004112010:00
今天一早等爸比下班後
我們就去看阿擺囉
哈哈~果真我送她的東西
他沒買過...我還教他用呢
CCC...
他大兒子好大囉
長得好高..也愛耍心機也
小兒子快滿月囉
長得跟大兒子好像,哈哈~~都像他老公啦
她真厲害,結婚不到二年..就生了二個兒子
勇氣可嘉....^^

看完阿擺之後
我們就回家啦
我開始跟我的電腦奮戰
搞了好久,終於可以燒錄了
我趕快把硬碟裡所有的照片+檔案燒出來
因為我亂弄好像把一些WINDOW的檔案刪掉了
所以我還是決定要重灌
就重新FORMET然後重新分割
搞了一整個下午
終於把電腦用好囉
不過..還少音效的驅動程式
還要上網找一下
重要的是..已經可以燒錄囉
真開心....

晚上我們又去逛青年夜市
吃好吃的手捲啦
我們住的大樓還開住宿大會
有摸彩也
可是我們今年運氣很不好
只有抽到一個爛東西...((擦手毛巾))
氣死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