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好命媳婦

2005020810:00
嫁人了
第一次不是在自己家過年
說真的還真有點不習慣
不過...我應該算是個好命媳婦吧
因為我好像都沒做什麼事
早上睡到自然醒
跟爸比和婆婆去廟裡拜拜
吃完中餐
婆婆就要我們先回家休息一下
晚上他再打電話給我們
叫我們來吃飯
我們就真的回家睡午覺啦
晚上婆婆打電話來
我們和大哥大嫂就去婆婆家吃年夜飯了
大家聊聊天吃完飯
我原本要幫忙洗碗的
婆婆又不讓我洗,就先洗完了
還切水梨給我們吃
呼~~~好像真的太好命了也
吃完飯後,大哥大嫂去拜拜
我和爸比就回我家玩骰子啦
我們一直瘋到12點才回家
呵呵~~真的是很好命的媳婦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