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這麼突然

2005022410:00
今天中午爸比打電話來
他說他下午臨時要去試車
要晚上九點以後才會回來
吼~~真討厭
又是這麼臨時
這樣下班後又不能去SPA囉><"

本來想說爸比不在
我去做臉好了
等做完臉他應該就差不多回來了
結果又是很臨時
秋蓉要我陪他去紀梵希看婚紗
嗯~~好吧!
那我就去洗頭就好
先不要做臉,等去巴里島回來再做
洗完頭就去紀梵希啦
沒多久....爸比就突然打電話來說他回來囉
呼~~這麼快
只好又臨時跟秋蓉和他老公說抱歉
我要回去陪老公了
我想經理應該會給他們很便宜吧!~~我都出面了也!
爸比回來後
我們就去逛夜市啦
吃我們最愛的手捲....^^
之後就回家整行李了
哇~~再一天就要去玩囉
真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