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破紀錄

2005041510:00
今天是星期五
也是業務部最忙碌的一天
因為要放假了
單也會爆增很多很多
不過今天的我也很不高興...
我已經幫業務key單key了一個星期了
我發現原本的新人根本都沒有在key
每天很忙都不知在忙什麼
她難道不知key單才是最重要的嗎?
今天一早經理給我幾張單
我一看就知這是昨天經理要她key的單
她居然還沒key
我key到一半發現有問題,因為貨還沒到
我就跟特助和經理說..他們查過後
就說下午貨會到,跟我說下午再key好了
中午我就跟經理說下午我要先忙我自己的事
不然我的事堆太多了
他就要我把單給他們key
我就交待那來比較久的新人
我以為一切ok囉!放心做我自己的事
快六點時,想說今天可以早點走
結果...經理就又拿了一些單來,我要幫忙key
說很急~~~
我一看...天啊!這不就是我早上的那些嗎
那他們到底下午在幹嘛呀
什麼都沒key,到頭來,還是我在key
真是夠了
就這樣...我今天就做到晚上十點多
對....是很晚吧!
不過...還是業務經理要我先走的
不然應該會留更晚吧!
總覺得二個新人都不知什麼事情比較重要
都不知他們平常在摸些什麼事
難道不知道key工單給生產線做
才是最重要的....
真的會讓人很生氣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