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大學博覽會

2005071610:00
老媽和老爸一早就出門囉
他們要去石門水庫玩
所以今天就我和弟弟在家囉
早上就先陪我弟弟去看大學博覽會
呼~~真是人山人海
不過...一堆人以為我是社會組的
切~~~我很像學生嗎?
我去國軍招摹中心想要凹贈品
順便問問有關國防醫學院的事
結果居然還被他們虧
居然虧一個孕婦也!
難道我一點也不像結婚懷孕的婦人嗎?
原本想說出來的
後來想想算了啦!其實還蠻高興的
原來婦人也是有人要虧的
哈哈哈~~~~~
今天天氣真是熱
下午原本還要去當小麗的model的
不過實在是太陽太大
懶的出門
就在家吹冷氣看電視啦
呼呼~~真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