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真是不小心

2005072110:00
今天依然下著大雨
爸比他說要騎車上班
他讓我開車上班
不過不知怎麼搞的一直出狀況
早上剛買完早餐
停車等紅燈的時候看到豆漿倒了
我就把他扶起來
結果可能煞車沒踩好
車子就滑了出去
不小時碰到前面的車
呼~~還好他的車沒怎樣!
我的車也沒怎樣
他人也很好,我跟他說對不起就沒事了
不過真是嚇我一大跳
好不容易平安的到了公司
結果居然車位都被停滿了
只剩一個小小的位子
停車很“肉腳“的我
停到很生氣
因為停了快五分鐘
哼~~我下次要早點來啦
中午跟爸比說,他說他快被我嚇死了
唉~~是我太久沒開車了嗎?
怎麼覺得今天很不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