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吃太多了啦

2005081410:00
今天可真是睡覺的好日子
我一直睡到快中午才起來呢!
原本想去洗頭
不過突然一陣大雨
想說算了啦!不要去了
沒多久小家就打電話來說要找我
~啊~不過我下午跟鳥約好要去買公司普渡的東西
所以只好跟他說SORRY啦!
不過很開心的是有跟乾女兒說話喲
哈~現在又長大囉!會講好多話囉!
真是可愛~
下午原本要去漢來吃下午茶的
不過因為沒位置就算啦
之後就先去家樂福逛逛
挑好東西後並約好送貨時間
就大功告成啦!
我們先去鹽埕區吃好吃的大腸香腸
之後又買好吃的米糕和排骨酥湯
回到家後
把米糕吃完了就覺得很難過
唉~~~吃太多東西了啦
果真又吐了
真是可惜

沒多久就接到爸比的電話
他說他臨時要改明天開船
吼~又是這麼突然
他跟長官說他今天要請假回家準備東西
就偷跑出來找我啦!
我們先回大寮的家把我的東西帶來我家
因為我要在這十天也
他明天又要早點名
所以晚上我們又回左營的家睡覺
呼~~真是忙碌
突然覺得爸比真的要去耐航了
好捨不得哦
唉~~~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