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爸比耐航回來囉

2005082510:00
今天很早就起床了
小寶在肚裡動來動去的
我想他一定也知道爸比今天要回來囉
所以莫名的興奮
我想爸比八九點就會靠港
他一靠港就會打電話給我
呼~很緊張也
他們應該會平安回來吧
好不容易10點多爸比打電話來了
告訴我他到囉!不過很忙~等等再打給我
問他下午能放假嗎?
哈~可以也!那我也要請個假要去看小寶啦~~~
真的很開心爸比回來囉
不過他回來第一件事就是跟我說他要去雄大
呵~他還真緊張呢!
下午我們先去產檢,之後就去雄大啦
爸比原本是明天要考試的
主任幫他跟主考官改日期改到星期日
所以他只有今天和星期六可以練習
呼~爸比真要加油喲
我今天陪他練習了六個小時呢
雖然很累,不過看他這麼認真的練習
真的很感動呢~
認真的男人最帥了啦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