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被美女媽點名了

2005082610:00
被美女媽點名了~
就只好認命點
不過...想了很久....


◎喜歡吃美食
我可是超愛吃好吃的東西
只要是為了吃好吃的東西
再遠都會跑去啦!
這點可就累了爸比~

◎心情不好,什麼都不要
這點也夠怪了~我覺得啦!而且很不好
我也不知怎麼搞的
只要跟爸比吵架,或是發生麼什麼嚴重讓我心情不好的事
在這種情況下~我就什麼都不要了
生氣到發狂的時候,可是連爸比都不要了哦
這點爸比也很慘~因為他要花很多的時候哄我

◎再熱都要蓋小被被
這可能是從小的習慣吧!
不管天熱或天冷,只要是要睡覺
肚子上一定要個小被被
不然睡不著啦!

◎喜歡趴著睡
這可能也是從小的習慣吧
我也不知怎麼搞的,就是喜歡趴著睡
連現在有了小寶~依然喜歡趴著睡
可能這樣比較有安全感吧!

◎超愛喝養樂多
從小到大,我最愛的就是養樂多
一定要正牌的養樂多哦
健健美和亞當是不能取代的啦~

呼~五個啦!
美女媽~這樣可以交差了吧!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