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小寶的禮物

2005091410:00
今天下班後
爸比說要帶我去他學弟開的店吃飯
他學弟最近開了一間蕃茄吧
就是吃蕃茄的料理
呼~我最愛吃蕃茄囉
他們的店小小的
不過感覺還不錯
吃起來很清淡、很健康的感覺
沒有油也沒有味素
哈~真適合我這個孕婦
學弟的老婆剛懷孕一個月喲
她說要去聽媽媽教室
要找我們一起去
呼~她真認真也
才剛懷孕就去聽了
我都五個月囉
卻還沒去過半次
不過吃飽飯聽課真是想睡覺
要不是為了禮物~真的早就想走啦
哈~我真不是個認真的媽咪
其實也不能怪我
最近都很常尿尿,應該說尿不停
所以我才聽完醫生的課
就想回家了
因為剛好有認識的護士
哈~~所以提早拿了禮物喲
這是小寶的第一份禮物~
有好奇NB四片、棉花棒、緊實乳液、紗布手帕、拼圖
呵~~還不賴喲!
爸比說他下次有空還要陪我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