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漢來吃下午茶

2005101010:00
今天雙十節~放假喲
爸比剛好是放假班~所以有放假啦
早上爸比下班後,我們就先回家了
回到家又開始不舒服了
頭痛又鼻塞又咳嗽
爸比很緊張
一直說下午要帶我去看醫生
不過真的看了,我也不太敢吃藥啦
怕會對小寶有影響咩
喝了杯熱舒跑,我就昏睡過去了
剩爸比一個人在打掃家裡
印象中好像是起來尿尿才發現全身是汗
衣服都全溼了~
我先洗個熱水澡
呼~真的好點了也!
頭不會痛了,鼻塞也好多了
多休息真的是有用的
爸比說他肚子餓了
剛好我們還有二張漢來的下午茶卷
所以我們就跑去漢來吃下午茶啦
呵~東西真多也!不過我胃口不太好
也沒吃很多~
之後就去逛逛漢神
我看到一件超可愛的孕婦裝喲
原本想要試穿一下的
不過一看到價錢~我馬上跑走~連試穿都不想試了
呼~實在是貴的嚇人...

晚上婆婆還灌大腸給我們吃
不過實在是吃不下了
所以就包了幾根回家,明天吃啦
呵~婆婆灌的大腸真的很好吃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