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小寶禮物又增加了

2005101510:00
今天下午去金典參加媽媽教室
其實我是想要去看王靜瑩還有拿禮物的啦
哈哈~~~
爸比要上班所以我就自己去啦
去之前我先去洗車又去洗頭又找車位找好久
結果時間沒抓好...就遲到啦
所以我就沒吃到蛋糕、點心和水果了..><"
只剩水和果汁..
不過還好之前一個小時都是放影片(子宮內日記)
這個我看過囉~~^^
真的很好看~
之後王靜瑩就來分享他的育兒經驗
呵~~她真的很美,又超瘦的~
果真是靠臉和身材吃飯的
因為是臍帶血銀行辦的~所以之後都在講臍帶血
我實在是水喝太多一直尿尿~走來走去的很不好意思
而且小寶的臍帶血我想要捐給慈濟,就不需要存啦!
所以就提早走了~
走的時候還有一大帶禮物也
有好奇禮盒、紗布衣、奶嘴夾鍊、貝恩面霜、Nac真珠系列、棉花棒、美語海報
還有一個媽媽袋喲!(哈~這個我有二個囉!一個送我老媽了)
呼~~~小寶的禮物又多好多囉!
現在我光尿布的試用包就一堆了,應該有三四十片了吧!
真棒~這樣省很多錢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