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要去看小寶囉

2005111510:00
今天爸比請假~
因為他要去大姊那裡辦事情~
所以一早就回來了~
不過我要上班~
就沒跟他去了
晚上產檢要喝糖水
爸比一直提醒我要記得帶

下班前喝了那傳說中的糖水
呼~~~真的甜死人了,而且還有種味道
果真很噁心
準時一個小時後抽了血~
希望一切都很正常
這個月又胖了二公斤
天啊~~太可怕了啦!
雖然醫生說我的體重很正常
不過我還是覺得“我好胖“
小寶今天實在很不乖也
白天一直跟他說晚上要去看他
他好像也興奮的踢了一整天
結果醫生要照他的時候
他居然是“趴著“
唉~~~這樣就看不到他的臉臉囉
只給我看他的後腦、耳朵和他的小鳥
呼~~真氣人也!


然後我發現他一直擠在右邊
頭頭在右下方
腳腳在右上方
手手一隻在右上方、一隻在左上方
真是奇怪的小孩也
幹嘛一直擠在右邊,難怪我總是被踢的右邊好痛
這個月他又長大很多了
頭頭有7.8公分
體重有1530克
醫生說他比一般重了100克
看來小寶長的很好喲~
只是今天真的很氣人
居然不給我看臉臉
還要等到下次~

哼~小寶你要給我乖一點
下次再不給爸比媽咪看臉臉的話
就要打你屁屁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