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要去看小寶囉

2005121310:00
今天下班要去看小寶啦!
呼呼~現在二週產檢一次
真的覺得時間過的很快呢
小寶呀小寶~
求求你別再趴著囉
讓爸比和媽咪看看你的小臉臉吧!
我真的不想等到你出生那天的驚喜喲!

********************************************
一下班爸比就來接我啦
我們很快的就到醫院掛號~
今天運氣很好,掛到2號喲
這樣就不用等很久囉
我們家的小寶真的是皮死了
跟他念了二個星期
他今天還是不給我們看臉臉
只給看一半,另一半躲進我的骨盆裡
不讓醫生照啦~
醫生照了好久,都沒辦法看清楚他的臉
只能看到嘴巴和鼻子
不過他的小手手放在下巴上也
好像在想什麼事情
真是可愛~

小寶又長大囉
醫生說他吸收的很好
頭頭已經8.8公分了
體重也有2200克囉
算是個大頭的胖小子
真是奇怪~我也沒吃什麼特別的東西呀
小寶就一直長一直長~
老媽說這樣很好,以後會比較健康
可是我好怕我生不出來啦~
唉~~~
我的腰右邊總是凸出來一塊,左邊是正常的
我要醫生看看是不是他的腳丫放在那
果真~是他的大腳丫啦!就放在我的腰上
讓我每天都很痛~
真是小皮蛋一個,跟他老爸一樣啦~

我發現小寶真的很奇怪
看臉都不給看
但每次都不會忘記給我們看他的大雞雞
他是有暴露的習慣喲!
腳總是張的很開~

再一個半月就要生囉!
真是愈來愈緊張也~
醫生還跟爸比說不會呀!我們都不會緊張
爸比就很得意的說~對呀對呀!~有什麼好緊張的
吼~~因為都不是你們在痛啊
真是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