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小寶終於出生啦!

2006012210:00
我們五點多睡醒~
爸比說他地還沒拖乾淨
先去拖一下,要我先想晚上要吃什麼
我就躺在床上想...想逛夜市、又想吃M、也想吃鹽酥雞~
還在考慮時...又想到我的馬桶還沒刷
就想說要先去刷一下...剛下床...咳了一下...
覺得下面有東西流出來...
趕快到廁所..結果我看廁所的地上有幾滴黏黏的東西
我拿衛生紙擦一下..有很淡的粉紅色
我感覺好像是破水...趕忙跟爸比說
他嚇了一跳...趕快打給美君
問看看這是什麼狀況~因為我的肚子都不會痛
美君一聽要我快點去醫院..他說應該是小破水
爸比連忙幫我洗頭洗澡...就趕往醫院..
在路上時,肚子才開始痛...就一陣一陣的..
我先傳訊給幾個朋友,又打電話跟媽媽說~
然後開始計算陣痛的時間
我發現我三分鐘就痛一次
天啊..這樣不是就快要生了
然後愈來愈痛...
一到醫院..跟護士說我破水..
她先幫我內診..說我已經開四公分了
然後幫我換衣服又刮毛..還很急了問了我一堆問題
幫我裝上測胎心音的機器
我問他我要不要灌腸..她說不用了,你來不及了..
然後問我要不要打無痛...他說要打就要現在打
不打的話,之後我再痛就不能打了
我覺得目前我都還可以忍受
所以就跟他說不用...(我覺得我還真勇敢)
我躺在床上感覺愈來愈痛
陣痛的次數愈來愈密..
爸比連忙請小姐再來看...
我已經開七公分了..(這時才過了一個多小時吧)
媽媽和妹妹帶著我的媽媽袋來了
還帶了晚餐要給我和爸比吃
爸比一直要餵我吃,不過我真的一口也吃不下
他說我不吃就沒力氣生小寶...但真的很痛也
我就要爸比自己吃...
他吃完後...就陪著我做拉梅茲..
我覺得真的有一點點用,不過真的痛起來
還是會胡亂吸氣...
沒多久..我已經痛到說不出話..
爸比請小姐來看...說我已經全開了
不過還沒摸到胎頭..要教我用力
小姐用力壓我的肚子,不過我一直用錯力
所以小寶的頭一直還沒掉下去
護士說要我不要浪費力氣..這樣等等會沒力
就要我等小寶的頭慢慢下去..
就這樣又痛了快一個小時
我實在受不了..沒辦法再忍了
護士來我跟她說我受不了了...實在太痛了
她就說不然我現在進產房...
他請另一個護士幫我壓肚子..不過會很痛很痛
我能不能接受..如果可以我們就進去
那時我什麼也管不了...只想快點把小寶生出來
所以9點30分我就推進去產房了
爸比說他要進去..不過護士要他先在外面等..
等等會叫他進來...我一個人在產房..說真的很害怕
之後..二個護士幫我壓肚子...壓了二次...
然後他們就去忙了..要我痛的時候自己用力(要像大便那樣)
我真的不敢像大便那樣用力...(因為我沒灌腸很怕大便跑出來)
沒多久.就聽到醫生的聲音...看到他我放心多了
之後爸比也進來了...看到他我就更安心了
我只記得...第一次痛的時候醫生幫我打麻藥
第二次痛的時候醫生要我用力..然後幫我剪開
第三次痛的時候...我似乎忘了...
只知道一陣暈眩..然後肚子被壓的超級痛的
然後聽到爸比說出來了..出來了...小寶哇哇哇...哭的好大聲
呼....我生完了..真的生完了...
醫生安慰我說...好了好了..妳解脫了..要我可以休息了
我就一直看著爸比拿DV照著小寶
護士清完小寶就抱過來給我看
小寶臉圓圓的..真的好可愛..
說真的...這時我已經忘了剛剛的痛...
醫生幫我縫傷口時..還一直跟我說我生的很快
要我可以多生幾個....
再一個就好啦!我只要生二個就好囉...
之後被推到恢復室...
全家人都來了..除了爸爸媽媽妹妹..公公婆婆也都來了
大家都跟我說我很勇敢....
小寶超可愛的...
爸比一直看著我...說他真的很心疼我
看到我生小寶那一刻..我全身發紫..小寶也是...
他說從沒看我這樣拼命的用力...
這整個晚上..因為傷口疼痛..子宮收縮也很痛
整晚都沒什麼睡..爸比也很辛苦
照顧了我整個晚上..一直到天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