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爸比幫忙照顧小寶

2006020710:00
我家爸比真厲害也
已經會幫忙照顧小寶囉
之前一直怕他粗手粗腳的
會弄痛我們家小寶
所以也不太敢讓他照顧小寶
不過最近真的太累了
昨晚躺在床上就睡著了
被漲奶的感覺叫醒後
發現已經快半夜二點囉
我好像不到十一點就睡著了
我還記得我是躺在床上等小寶起來喝奶奶
就問爸比小寶怎麼沒起來喝奶
他就說他餵完啦!
啊!他餵完了~~~~~~~~~
他就說他看我睡著了,就不忍心叫我起來
他就自己熱奶給小寶喝
之後又幫他拍打咯,又幫他換尿布...
還把他哄睡了~
呵呵~~~
爸比真是個厲害的超級奶爸~
現在我可以放心的把小寶交給他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