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開始訓練小寶不夜奶

2006030510:00
距上班還剩不到一個月了
所以要開始訓練小寶不夜奶囉
應該說要拉長他半夜喝奶的時間
不然上班後,真的就沒這麼多精力跟他耗
目前我就睡前一定把他餵飽
不管前一餐是幾點吃的
反正我睡前就要讓他吃飽
如果半夜醒來就先給他吃嘴嘴
再看情況要不要餵奶~

昨晚我就12點多把他餵飽
之後就睡覺啦!
三點多他起來唉~
給他吃嘴嘴還是一直唉~
就只好抱他起來喝奶奶
他喝沒多久就睡著了
我覺得應該沒喝飽
我也沒叫醒他就把他放到小床上
他五點多又醒來唉~
直接塞嘴嘴~
我再醒來就六點多囉!(鬧鐘響了)
因為爸比要上班啦!他要帶我回娘家~
我東西收一收,把小寶抱到汽座上
一直到回到娘家七點多小寶才醒來吵要喝奶奶
這時我才把他餵飽~
看來第一天成效就不錯~
半夜至少我只醒來一次
今天一定要再加油~
希望很快就能成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