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小寶要給褓母帶

2006031510:00
上星期去玩~
給婆婆試帶小寶二天
婆婆覺得真的很累
可能年紀大了!所以身體吃不消~
原本要我留職停薪~((這當然不可能,除非我想離職))
跟爸比討論的結果就是請褓母帶囉!
昨天詢問婆婆的意見,婆婆也同意了~
所以小寶確定要給褓母帶啦!
剛好爸比學長的老婆有在帶小孩
現在剛好沒有在帶,就想說給她帶好了
她家有二個姊姊都上國小囉!
她家也在我公司附近~
這樣早上我上班時方便送過去
下班時也就直接接回來就好了
後來想想這樣也好!
這樣我們就不用多買一台車車
每個月油錢也不用增加囉!
生活方式還是跟以前一樣
爸比當值或開船沒回來我就住娘家
爸比回來的話,我們就一起回大寮的家
這幾年錢存好了!剛好也有看到喜歡的房子
也許就會早點買下來搬來左營囉!
之前是想說要等小寶和二寶長大再搬~
因為婆婆要幫我們帶小孩
現在婆婆沒法帶,要請褓母!
所以也許就會早點搬來了
這樣就不常常跑來跑去...油錢很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