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同事聚餐

2006032510:00
今天早上原本是要帶小寶去打四合一的
不過11點到了馨惠馨~
呼~~滿滿的人!
原本要掛號的~
小姐說要等很久
說王醫師才看到28號,我掛的話要掛46號
哇~~那不是等到瘋掉
就想說算了~下星期再帶小寶去打好了
所以就拿了十五包母奶捐給嬰兒室就走啦

中午我們同事聚餐
在自由路上的冒煙的橋~
小寶請我媽幫忙照顧一下
就跟爸比去吃大餐啦
呵~~很久沒看到同事~真開心也
還是不改本性聊八卦啦~
哈哈哈~~~
大概三點多就回去看小寶啦
小寶剛好要喝奶奶
他看到我就開心的笑
呵~~真的認識我了也
現在跟他講話他都會回應我喲
真是可愛!

晚上還去買小寶要帶去褓母家的東西
呼~~隨便買買就又一千多元
真是可怕~
養小孩真的很花錢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