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791艦慶

2006040810:00
爸比今天艦慶喲!
他說要帶小寶去參加~
不過他今天當值也!

**********************************************************
原本要帶小寶去的~
不過老媽不讓我帶去
她說小寶太小了
港口風比較大~還是不要去好了
他幫我照顧小寶
好吧!~那明年再帶小寶去囉!
今年爸比艦慶只有參觀而已
中午就沒有聚餐囉!因為之前已經把錢拿去辦旅遊
所以9點去11點就結束了
呼~~一直被問怎麼沒帶小寶去
從艦長到小學弟...應該有被問超過50次了吧!
還有大嫂很久沒見到我
還不相信我生完了~哈哈~~~真是的~
中午還有發餐盒~小朋友是發M的兒童餐
我還幫小寶拿了一份
不過是被我吃掉了啦~玩具就留給小寶啦!

下午小家一家四口來看小寶
他們剛好來這吃喜酒
就順道上來看看小寶囉!
小寶還跟小家和小美女講話呢~
一一丫丫的~真是可愛!
不知他記不記得這是乾媽~
賢賢乾爹還有抱我們小寶喲~
小家乾媽一直很想抱我們小寶~
不過要等她生完啦!
快了快了~再二個月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