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小寶出生100天

2006050110:00
今天是小寶出生100天喲!
哈哈~~媽咪也放假啦!
因為51勞動節咩~~~^^

********************************************************
媽咪今天放假啦!
所以早上10點才帶小寶去褓母家
因為媽咪要去燙頭髮啦!
從懷孕開始都只有剪剪頭髮
不敢染也不敢燙~
看自己這個鳥頭真是膩
之前問了幾個母乳媽媽
他們說可以燙啦!只要不要把藥水用到頭皮就好
所以我就下定決心,今天一定要燙的美美的啦!
送完小寶我就去燙頭髮
我要燙熱塑燙~這種燙起來比較自然,捲度比較美喲!
我同事們之前都燙這種~~^^
設計師幫我的頭皮擦上精油保護
而且上藥水時都很小心,沒有用到頭皮~
只是這一燙就燙了四個小時
我漲奶漲的超硬的
一燙完~馬上回家擠奶~
呼!~現在果真不能出門太久
現在換個髮型也換個心情
爸比看到就說像楊丞琳的髮型~
嗯~我應該沒她這麼美吧!
哈哈..不過很開心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