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小寶整晚罵罵號

2006051710:00
小寶最近都在保母家玩的很開心
所以白天都沒什麼睡
當然下班後去接他時
他就會沒什麼精神
通常一上車就會睡著啦~
但...這一睡並不是睡很久喲
只是保母家到家裡的路程大約二十分鐘吧
一回到家~他就會醒了
而且生龍活虎的..又叫又笑的
但我知道他已經很累了
可是就是捨不得睡~
我們要吃晚餐,他就在推車上看著我們吃
二隻小腳在那踢踢踢的~自己會玩的很開心

今天颱風要來了
原本可以出來的爸比卻不能回來要防颱
所以我就帶小寶住在我媽那啦!
晚上老爸老媽要去跳舞
所以我八點就要把小寶押上床睡覺
結果他開始第一波的罵罵號
一直哭~哭的很慘...眼淚都流了二條長長的
我抱著他走來走去的~又哄了老半天
好不容易他小少爺睡著了
結果爸比打電話來~他說他要偷跑出來啦!
要我把東西收一收準備回家去
這....我不能放下小寶呀!
因為一放就會醒了
這時又在漲奶了~因為回家路程有點遠
所以我一定要先擠奶~
只好讓小寶躺在我的大腿上
然後用最快速的方式擠奶
一隻手要壓住二隻擠奶器~呼~我真是超人!
當然奶還不小心流到小寶的衣服上
唉~管不了這麼多了~
好不容易爸比回來了~趕快把小寶交給他
我東西收一收就回大寮了!
一回家~爸比要我先去洗澡然後睡覺,他要照顧小寶
沒辦法~我頭已經痛一整天了~都快爆掉了!
結果....我洗完澡準備睡覺時
小寶又開始了第二波罵罵號
爸比當然搞不定~所以我只好起來又哄了半個多小時
好不容易小寶要睡了~
結果一放到小床就又醒了
爸比說他一定餓了
就去溫奶給小寶喝!
我想喝完應該就會睡了吧!
所以我就很開心的又上床睡覺啦
小寶就又交給爸比
爸比餵完了、尿布也換了,正準備哄小寶睡覺時
小寶又開始了第三波的罵罵號
天啊~~我都還沒睡著...又被小寶叫醒啦
沒辦法~只好抱著小寶睡!走來走去的...
好不容易小寶睡著了!
這次我還抱著他等他睡很熟了才放到小床
呼~~這時我也快要死掉了!
因為我沒補到眠就算了
還11點多才睡!
不過小寶真的累了~
就一直睡到凌晨五點才醒來喝奶奶
真不知是哭累了還是玩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