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爸比要去蘇澳

2006061410:00
唉~~爸比要去蘇澳
又得開24小時才會到了
希望風浪不要太大
不然他們的破船很危險也!

*****************************************************************
今天一大早爸比就打電話來了
他說他要準備去開船囉
要明天才會到
等到了再打電話給我
唉~~聽的出來他很捨不得我和小寶
叮嚀東叮嚀西的
一直念如果小寶大一點
就可以帶他去蘇澳了
唉~~~我看要等明年吧!
不然一個人抱他坐7個小時的車
真的會瘋掉!
我現在只能祈求老天爺幫幫忙
讓爸比下個星期能順利放輪休吧!
我是很誠心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