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小寶很賊

2006071310:00
為了要讓小寶從小就有好的睡覺習慣
我從他四個多月開始
每天都九點就會壓他上床睡覺
先放個音樂~再洗個澡
然後就關燈睡覺啦!
他都會先躺在小床上翻來翻去
玩個5~10分鐘
然後一定會進入夢鄉

今天晚上...
一樣九點多就把他壓上床
他玩了十多分鐘了還不睡
反而罵罵號起來
感覺是不太想睡還想要玩
可是我要當個狠心有原則的媽媽
所以就不理他!
就是看他罵罵號也不抱他
過了一會
一樣狠心有原則的小寶外公聽他哭上來念了他一頓
小寶馬上乖乖的就不罵罵號了
過了一會
又開始罵罵號~但就快要停止時
這時換好心有原則的小寶外婆上來問小寶,怎麼啦!
哇~~不得了了!小寶聽到有人要來救他
這時罵罵號的更大聲了,還把頭抬起來看呢
我就跟小寶外婆說~他不乖乖睡覺
小寶外婆就跟小寶說要乖乖睡,明天再玩然後就走了
但小寶還是一直罵罵號...
我就跟小寶說你看,沒人理你啦!趕快睡覺
突然,他就停止罵罵號
然後不到五分鐘就跑去跟周公玩了

我心裡OS....這個小寶可真賊啊!
還好沒人理他,不然就真不睡了~
有時還真的要當狠心有原則的媽媽
不然就會被小孩吃的死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