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小寶很魯

2006071510:00
晚上我去吃同學的喜酒
原本要帶小寶去的
但是雨實在下的太大
所以就想說算啦!
讓小寶外婆幫我看一下小寶
但....小寶似乎知道我要出門
從我穿好美美的衣服開始
他就不停的魯~
坐也不是
抱也不是
躺也不是
一直把全身用力挺直
然後“嗚~~哇~~啊~~“的唉唉叫
拿了片米餅當他吃
轉移他的注意力
趕快溜出門

一回來~
小寶外婆跟我說
小寶整晚都很魯
不停的唉唉叫+罵罵號
奶奶也都不喝
感覺好像是要找媽媽
他看小寶想要睡了
但怎麼哄小寶就不睡
還一直罵罵號
我把燈打開
小寶看到我回來了
一直笑呵呵還伸手要我抱抱
我抱著他
他還抱著我撒嬌呢!
真是個很精的小孩~
以為這樣撒嬌我就不會罵他喲
真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