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來來來

2006092410:00
今天一早小寶不到七點就醒了
我看外面天氣不錯
沒有太陽而且涼涼的
我就帶著小寶出門去美術館走走啦
小寶知道要去玩
很興奮也!一路上都在唱歌
到了那~我背著他散步
一大早的,空氣真的很好
剛好人工湖的鵝和鴨子都走上岸
我就帶小寶去看
他看的好認真而且笑的很開心
下次要記得帶麵包去餵
逛到八點太陽出來了
我看小寶也有點累了
我就去吃早餐啦!小寶這時已經在背巾裡睡著囉!
時間配合的剛好~
我吃完,小寶也睡醒了
我就帶他去逛逛菜市場
一路上小寶見人就笑
讓一堆婆婆媽媽圍觀說他可愛
吼~~真像個萬人迷
大家不知其實他皮的要命啦!

經過賣西瓜的攤販
我問小寶這是不是你最愛吃的呀?
小寶一直對著西瓜傻笑
而且一隻小手手要伸手去拿
另一隻小手不停的比“來來來“
哈哈~~真是太好笑了啦!
看來他現在想要什麼東西
就會一直比“來來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