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今天是騎車一族

2006110110:00
爸比的舅舅今天出殯
爸比一大早就要帶婆婆下去恒春
所以我就沒車車帶小寶去保母家囉
只好當"機車一族"啦!
現在騎車應該會很冷吧!
看來要給小寶穿多一點
還要加個大外套才夠~

********************************************************************
今天騎車才知道"冬天靜悄悄的來囉"
真的粉冷也!
還好我幫小寶穿長袖+外套還包著大外套
倒是我只穿短袖+薄外套~呼!好冷
看來要換季了啦!

騎車的路上
小寶一直抬頭看著戴口罩和全罩式安全帽的我
還一直用手拉我的安全帽
吼~~很危險也!
他一定覺得很奇怪~這個人到底是誰呀?
我只好一直跟小寶說我是媽咪啦!他才安份一點!
不過沒多久他就開始"肚咕"啦!
就這樣一路搖來搖去的到保母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