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金哥的"葵花源"開幕

2006110910:00
金哥是爸比的學長
他今年退伍了
在至聖路開了一家火鍋店
今天開幕喲!
呵~~晚上來去交關一下

*****************************************************************
一下班就破不急待的衝去火鍋店
非常非常好運的
停到了店門口的車位
爸比的學弟升上士要請爸比吃飯
所以說今天這餐\"免錢"啦!
哇哈哈~~~~
我們四個人坐一桌喲!

小寶也有餐桌椅可以坐喲!
只是他坐不住啦!
一直要跟我搶桌上的湯匙
吼~真是夠了!
我只好抱著他欣賞店內的裝潢
哇~~全都是向日葵的也!
有種很陽光的感覺
讓人很舒服喲~
接下來就點餐啦

我點牛小排鍋


這個牛小排(右邊那盤)真是很新鮮
放進鍋裡刷一下就能吃囉!入口即化...
左邊那盤是羊肉喲~(老闆招待的)
應該說沒有羊騷味~因為我不吃羊肉
但我一開始不知是羊肉~都快吃完了才覺得有一點點不一樣的味道
一問之下才知是羊肉~呃!我吃了很多塊也!
爸比點向陽海鮮鍋

料真的很實在也~
有新鮮的蝦子、大甘貝、帝王蟹、雕魚、蛤仔還有扇貝喲
如果很怕腥味的話
旁邊還有新鮮薑片讓你去腥喲!
然後還有附菜盤喲

說真的~一個人真的吃不完一鍋
因為菜盤的菜還蠻多的
可以點一鍋然後另一個人再單點一些東西
不然真的太飽啦!
吃完之後
還有甜點喲
西米露和冰淇淋任選一種
綠茶可以免費暢飲
一人還有一小杯梅醋
呼~~讚啦!

現在開幕期間九折優待喲~
在高雄的好朋友們
有空去吃一下吧!

葵花源火鍋專賣主題館
訂位專線:07-5509395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至聖路15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