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來一隻吧

2006111210:00
小寶有神奇的記憶力
只要吃過的東西,他都會記得
像M的蛋捲冰淇淋是我的最愛
所以只要能買到M冰淇淋的地方
我一定會來一支!
小寶很久之前有舔過一口
所以他當然記得這個好吃的東西
現在只要我吃的時候
他就會在旁邊唉唉叫
在我家,小孩是不能吃"冰"的東西
因為"冰"的東西傷身
我記得我好像是到國中之後才能吃"冰"的東西
所以就只能讓小寶吃蛋捲冰淇淋的甜筒
這個東西也是我愛吃的但現在我只能用杯子裝冰淇淋
然後再跟他要一個甜筒給小寶吃
昨天小寶在車上哭
剛好經過M,所以就來一隻啦!
當我把甜筒給小寶的時候
他就不哭了,而且高興的吃起來
你看眼角還有淚水呢

他會先咬一口

然後用手把餅乾掰開

然後再放到嘴巴

哈哈~~~看他吃的津津有味
是不是也很想來一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