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調整奶量

2007020610:00

一直在斷奶與不斷奶之間猶豫
考慮了很久很久
說真的一下子要斷有太多的不捨
所以我決定一步一步慢慢來好了
我先調整奶量
以不要存冰棒為主
就自給自足
白天只擠明天小寶要去保母家喝的量
晚上只擠明天小寶晚上睡前喝的量
半夜小寶要喝就讓他自己喝囉
再從每天擠三次減少到每天擠二次
每天的產量控制在500cc以下
慢慢的應該會愈來愈少吧!
然後就自然離乳...

另外因為餵奶的關係
我的MC已經離開我快二年
我計劃要年底或明年才要開始懷寶妹
也就是說在年底前小寶一定要斷掉奶奶
不然寶妹就會離我愈來愈遠了

本日記框來自Yulin的藏寶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