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得到報應了

2007052510:00
話說陳小寶前天紅屁股之後
只要他是醒著
我就沒給他包布布囉!
半個小時就幫他噓一次
所以大都有噓到馬桶裡
昨天上班下班在車上也都沒有包布布
很幸運的平安無事

但今天早上....
出門前我才幫他噓完尿尿
所以放心的出門
但路途中
小寶異常的乖
然後兩眼發直
我心想"不妙"
就快速的開到保母家
然後抱他下車
一摸...褲子溼溼的
天呀!尿尿了
馬上摸看看汽座,還好沒溼...
因為只有尿一點點出來
但小寶走走走時
我就發現
天呀!他居然大便在褲子上也
啊啊啊...一大坨
還好沒有掉出來
不然就慘了...
呼!保母連忙來救我
幫我處理善後
真是大大感謝....

突然感覺我得到報應了
因為今天小寶大便都沒跟我說要"嗯嗯"
呃....是在報復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