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黏皮糖

2007061710:00
今天等爸比下班後
我去買完菜
我們就回大寮的舊家啦
先帶小寶去婆婆家玩
看他跟小哥哥玩的很開心
我和爸比就溜走了
想說讓小寶在婆婆家玩
我們回舊家打掃一下
沒想到...
才不到五分鐘
我們才剛到舊家
婆婆就打來說小寶一直哭
哭的很慘
要找我們!
啊.....才不到五分鐘也!
好吧!只好讓爸比一個人打掃
我回婆婆家陪小寶
我轉到婆婆家的巷子
就聽到小寶強而有力的哭聲
哇....也太大聲了吧!
看他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我抱過來後,還不停的啜泣....
真是吼!有這麼嚴重嗎?
然後還指著要回婆婆家玩
哈哈~~真是夠了
我就又抱回婆婆家
小寶就開心的在那玩
只是三不五時就來抱我一下

吼.....臭小寶
最好是這樣愛我啦!
但...我發現我講話
你都沒在聽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