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三郎餐包真好吃

2007081810:00
月初看了三郎餐包的介紹
沒想到我最愛的奶油餐包居然在高雄也
這麼近~
所以當天晚上我就請小寶乾媽去看看啦
小寶乾媽很厲害
一下子就找到囉
只是早就賣完了
只能預定而且要8/18晚上才能拿

所以今天傍晚
雖然下超大的暴雨
小寶乾媽還是跑去拿了我們心愛的三郎餐包
然後火速的送來給我吃喲!
呼呼.....
這個三郎餐包真是讚
烤一烤後,等裡面的奶油融化
不知不覺就會一個接著一個吃
小寶也覺得很好吃
一直跟我說要吃"包包"
呵~~我想二包50個我應該明後天就會KO掉囉

謝謝小寶乾媽啦
因為有你我們才能吃到這樣美味的餐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