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小寶被我罰站

2007082710:00
小寶今天做錯事了
保母說他把她們家的電話天線折斷了
然後姊姊跟他說"不可以把電話弄壞"
小寶就生氣的咬姊姊
吼.....
這怎麼可以!
在那裡我就要小寶跟姊姊說對不起
要給姊姊秀秀
但他居然都不聽我的話
後來姊姊在吃餅乾
我說你不跟姊姊說對不起不給姊姊秀秀
我就不給你吃!
他聽完就馬上給姊姊秀秀
吼!這個壞小孩,居然給我裝皮皮
真是氣死我了!

回家後
他要睡覺前
我把小寶叫來罰站
跟他說他今天做錯什麼事
要他知道下次不可以再這樣
問他知不知道?
但他給我又給我裝皮皮
指東又指西....不理我
我就跟他說,你不說的話
你就站在這裡
媽咪不要理你了
等你說你知道
我們才去洗澡睡覺覺
他自己知道做錯事
也不敢耍賴
後來才說他知道,會乖乖!
我才帶他去洗澡哄他睡覺

唉.....這個陳小寶
真的是很皮
很聰明又會看人的臉色
不好好教真的不行!
但他總是知道不可以還要去做
真是不知該怎麼辦?
很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