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LDS趴~11月慶生

2007110210:00
今天的慶生會地點在澄清湖旁的8號公園喲
這個地方還真不錯,有分室內和室外
因為我們一定很吵而且今天室外有演奏
所以當然選坐室外啦
我們一到就先點餐填飽肚子先
因為小寶不喜歡吃義大利麵的麵條
所以我就點火鍋囉!

小寶還算ok啦!可能肚子餓囉!
讓我餵完一碗飯...
不過他因為手撿..
拿筷子去玩沙茶旁邊的辣椒
我跟他講了很多次都不聽
看著吧!.....
果真過了一會兒
他的手上有碰到辣然後又把手放嘴巴
哈...然後就被辣的哇哇叫
然後很生氣的又把手放嘴裡
當然就又更辣了
花了好一番功夫才安撫下來
呼....之後就乖多了,不敢再亂弄桌上的東西啦!

吃完飯後
就要切蛋糕囉!
這個月的壽星有5位喲
所以我們買了二個歐貝拉的蛋糕

還有一個是我最愛的黑森林
大家開心的唱生日快樂歌
就連歌手和現場的服務人員都跟著我們唱喲!


呵.....
小寶依然是站在前面
搶著要切蛋糕啦!
之後還急著要吃蛋糕上的水果
媽咪我只好一手抱他一手切蛋糕啦!

呼....看來我真是愈練愈強啦!
小寶和小語在這裡跑來跑去的
我們大人就不停的LDS
小寶玩累了,喝完奶奶就睡著啦
大家還有續攤去屏東吃冰
我們就不去啦....帶小寶回家睡覺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