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小慶兒童牙醫

2007122910:00
早上9:30
小慶兒童牙醫林醫師


今天原本打算帶小寶去檢查牙齒順便塗氟的
不過到了那裡....
醫生建議我們先檢查牙齒
塗氟的話...要看小孩的狀況
因為小寶還太小...醫生怕他會把氟吃進去
他說塗的氟劑量太高
吃進去身體,肚子會不太舒服
所以建議我們等大一點再來塗
這是小寶第一次看牙
當然會怕怕的
我抱著小寶
小寶居然願意張開嘴巴讓醫生看也
醫生檢查了一下
說小寶牙齒刷的還不錯
不過他牙縫比較密
所以建議我每天都要幫小寶用牙線清潔牙齒
醫生有教我幫小寶刷牙的方式
之後又送小寶一台小車車
就結束了這次的看診啦!

小家聽我們帶小寶來看牙
就也把他家小美女帶來塗氟
剛好讓小寶實習一下囉!
小美女很乖的躺下來讓醫生檢查牙齒
之後醫生就拿二個牙齒的膜子
上面放上氟
然後放到小美女的牙齒上
差不多三分鐘的時間
才拿下來,然後要把口中多餘的氟吐出來
呼...小美女超棒的
都乖乖的配合呢!
這時我才知道為什麼醫生說要等大一點了
現在的小寶真的無法這樣乖乖配合

小寶的舅舅是未來的牙醫
前幾天就叮嚀我要幫小寶買氟碇
他說這個吃下去對小寶以後長出來的牙齒很好
所以我就花下去啦!
100顆250元
下次請小寶的舅舅去問問看牙材的廠商
不一定會便宜一點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