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大阪公園螃蟹鍋

2008040410:00
一早醒來看看窗外的景色真不錯

旁邊好像是神戶港也
早餐也不錯吃!還有難吃的納豆
雖然吃納豆對身體很好,但我光聞到味道就想吐了

實在是無法下嚥呀!

早餐吃完就出發去大阪城公園啦!

這個公園真是超大的
我想用鐵腿是逛不完的吧!
大阪城的中心是天守閣


旁邊還有一棟二百多年的老櫻花

不過現在還沒有開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沒開的櫻花樹
就像枯樹枝喲!

這裡還有一個很特別的時光機
裡面放一些我們現在的用品
是要送給5000年之後人類的禮物喲

哈~~~還有固定時間要打開看看有沒有東西壞掉
或是增加新的用品!
上次開箱是2000年,下次開箱是2100年
2100年的時候我應該不在這個世上了吧!

大阪城公園裡到處都是滿開的櫻花


走到那除了櫻花之外
也是滿滿的人,各國人都有喲
大陸人也蠻多的...

我們還在這照了團體照

我們這團男女老少都有
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中午我們去吃螃蟹鍋
不過這次沒有帝王蟹
都是長腳蟹啦!

我和爸比又是吃蟹大王
二個人也不知吃了多少蟹
從開始一直吃到結束
不過說真的
還是北海道的帝王蟹比較好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