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這是我做的

2008091010:00
今天早上小寶要出門前一切都很好
就正當準備出門時~
不知那跟筋不對了
又在那給我魯小小
鞋子幫他穿好
就硬給我說掉說穿反了
然後我就要他自己穿
他就一直哭著說不會穿
明明早就會穿的~
就在那一直耍賴說不會不會
哄了半天還在那耍賴
氣的我只好說你再不穿我就要去上班了
他還在那一直哭哭哭
只好不理他把門打開
他才驚覺媽咪真的生氣了
看我真的不幫他穿,才又邊哭邊穿上鞋子
要不是老師說該堅持的一定要堅持
所以雖然上班快來不及了
還是得跟他耗....
好在媽咪這個回合贏了
因為最後小寶還是自己穿上鞋子跟媽咪出門
在車上媽咪問小寶你要跟媽咪說什麼
小寶說"對不起"
我問他那你做錯什麼事?
他說"我不乖,一直哭不穿鞋子"
我說對,那下次不可以這樣了
小寶說"好"
看來...他真的知道,只是要再次耍賴挑戰我的極限!

下午放學去接小寶
小寶一看到我就急著跟我說"你看我做的鳳梨酥"
然後就急著要把書包裡的鳳梨酥拿出來給我看
跟他說回家再看~說什麼也不要...
呃....真是好急!
他很開心的拿出他做的鳳梨酥
一直念"這是我做的喲"
看起來還真不錯也....

回到家
還像鳳梨酥代言人一樣乖乖站好讓媽咪照相
哈~~真是好可愛!

然後鳳梨酥只給爸比和媽咪各吃一口

剩下的就他自己通通吃光了
呃.....真是小氣鬼陳小寶!

說真的~
鳳梨酥還真的蠻好吃的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