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書包不見了

2008091510:00
小寶今天早上很乖喲~
自己嗯嗯完後又乖乖的看DORA
媽咪就獎勵他給他一包海苔
又幫他多帶了一些去分給小朋友吃~
到學校~還邊走邊注意
很怕他放在口袋裡的海苔掉出來
呵~~~真是很可愛!

下午去接小寶的時候
媽咪想說先躲起來跟他玩一下
沒想到他一出教室沒看到媽咪
就無敵大聲的叫"媽咪"
嚇的我只好快出現~
哈~~

穿好鞋子的小寶
自己去找他的書包
可是找來找去都找不到
他就跑來要媽咪幫他找,說他找不到
我說"你自己找呀!仔細一點喲~"
小寶就跑去跟老師說"我的書包不見了"
老師幫他找的時候才發現是另一個小朋友拿錯了小寶的書包
呵~~~原來小寶真的找不到喲!是媽咪誤會他囉!
老師請媽咪等一下下,連忙把拿錯書包的小朋友CALL回來
呵~~~就這樣小寶就多了一點時間騎腳踏車囉!

惠君老師今天跟媽咪說
小寶今天表現很好喲~
今天午睡的時候
睡到一點40分左右
小寶邊睡邊小小聲的念"我要尿尿"
老師就在旁邊觀察看小寶會怎麼做?
然後小寶看沒人理他~
就又大聲一點念"我要尿尿"
這時小寶的眼睛還是閉著喲~沒有醒
老師看小寶都不動,就趕快把小寶叫起來
跟他說想要尿尿嗎?快去....
小寶就自己去尿尿囉!

老師說~
小寶現在睡覺的時候尿尿還會記得起來尿尿
真的很棒也!
真希望慢慢能戒掉晚上的尿布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