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全素食喜宴

2008101110:00
爸比的另一個學弟今天宴客
原本爸比當值
我們沒有要去的
不過早上爸比臨時打電話來
說船上派他去祝賀一下
所以我們一家就臨時赴宴囉!

到了那才知道今天的喜宴真特別
原來是"全素"的大黑松喜宴...
((呃....聽到時真想走人))
不過都來了..還是吃吧!
果真...我還是不太適合吃素食
小寶好像也知道是素食也
就不太吃東西!
雖然我們都愛吃香菇
不過從第一道菜到最後一道菜
盤盤都有香菇
呃...最後我看到香菇都會怕

就這樣...
結果當然是沒吃什麼
飲料到是喝了不少...
吃完後我超想大叫"給我鹽酥雞吧!"
這還真是難得的喜宴經驗啊....
以後全素的喜宴
我不要再去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