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林氏肉圓

2008102610:00
我們從彤彤家那認識了
秦仔一家
很開心他們遠在荷蘭有個伴
然後無意間又發現
我們居然跟秦仔的北木"同年同月同日"結婚也
呃...會不會太巧啊!

然後呀!又聽說這個秦仔的阿木家在九曲堂賣肉圓
呃...我這個肉圓公主一聽到眼睛都亮了起來
早早就問好了地址!
其實九曲堂離我們舊家超近的
今天剛好要回去看婆婆
所以就殺去九曲堂吃肉圓囉!

我們對於九曲堂其實並不陌生
因為美君的阿木就在這賣米糕和碗粿
以前我們也蠻常來吃的
只是沒想到....
就當我照著地址找到"林氏肉圓"的時候
才發現,原來美君阿木家的攤子就在林氏肉圓的隔壁
呃....也太巧了吧!

林氏肉圓生意蠻不錯的喲

我看客人來來去去的
秦仔的阿媽很忙碌喲~

這裡不止有賣肉圓喲
還有賣意麵加蛋和雞絲麵加蛋也

這個就是好吃的蒸肉圓

小寶一個人就吃了二個喲!
大家就知道有多好吃了吧!

然後還叫了意麵加蛋
送來的時候長這樣

然後爸比一下就把他打開

然後等我要吃的時候
想說奇怪麵怎麼有點硬硬的
吼...原來才知這個意麵是用悶的也
然後我才想說難怪人家送來的時候有蓋蓋子
才連忙又把蓋子蓋上讓意麵再悶一下!
哈~~~很特別吧!

再次打開的時候
麵已經變的胖胖的囉!

吼!真的也很好吃也!
這個湯頭真的很讚
裡面好像還有一點雞絲喲
我也搞不太清楚
因為才一轉眼
就被爸比吃光了啦!

最後覺得還很想吃
又加碼了好幾個肉圓
最後我們居然一共吃了11個肉圓也
粉強吧!

然後要付錢的時候
這個秦仔的阿媽知道我們是秦仔好朋友的朋友
居然就很客氣的要請我們啦

呃...真是很不好意思也!
不過我們很堅持要付錢
但秦仔阿媽不知是不是覺得我付的1000元很難找

所以後來又退給我們
一直說他要請我們啦!

吼!這樣子就等於吃霸王餐了也
真是很不好意思!
害我們一直謝謝謝謝.....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