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回家第一晚

2009071810:00
回家第一晚~
其實過的還算好也
我只記得小乖九點多喝完奶就睡了
想說一直要等她睡醒,再餵完我在睡
我記得小寶以前三小時就會醒
超準時的~
爸比12點多就熱奶去了
我跟他說等小乖醒了要他餵吧!
我好累要先睡了
結果好像半夜三點多吧
聽到小乖在小小聲的哭
就叫醒爸比問他幾點餵的?
結果爸比說他還沒餵?
呃....那就是說小乖六個小時沒醒來喝奶也!
也太會睡了吧!
不過熱的母奶已經不能吃了
就直接吃新鮮的吧
然後我就把奶塞進去
就抱著小乖繼續睡
我只記得好像他一哭我就塞奶進去
之後就不知道了
哈~~~
等醒來就天亮啦
而且還是陳小寶叫醒我的
跟我說他要喝奶奶
呃....
看來陳小乖好像比陳小寶好帶一點
陳小寶以前真是操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