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性別平等話劇

2009112510:00
哈利幼稚園性別平等自我保護(本土語言)劇表演活動

壹、主旨:一.推動本土母語文化的認識與培養語言學習的能力。
二.透過表演方式,師生共同關心兩性平等與自我保護議題。

貳、時間:98年11月25日(星期三)下午2:30~4:00

参、地點:本園戶外活動廣場。

肆、參加人員:全體大、中、小、幼幼班幼生及教職員工。(家長自由參加)


原本媽咪是沒要參加的
不過小寶每天都問媽咪
"你要來看我跳天黑黑嗎?"
"我扭屁股扭很棒哦!"
就這樣一直念一直念…
媽咪都不好意思再拒絕他
所以就請一個小時外出
去看小寶跳天黑黑囉!

一到學校~
陳小寶遠遠就看到我了
開心的大叫"媽咪"還跟我招招手
之後就不停的東張西望

我猜應該是在找我吧!

小閔老師幫女生帶上頭巾

這是小語~

男生呢?就帶上帽子


集合中~
準備要開始表演囉

小寶說要跟妞妞照相

說這是他的好朋友

一臉皮樣的陳小寶

終於開始跳囉~

吼~陳小寶果真跳的很賣力
扭屁股也扭的很棒~
這小子真有跳舞的天份~

跳完的時候
媽咪要幫陳小寶照相
這小子又在搞怪

終於有張正常點的~

媽咪還得回去上班
所以看小寶跳完就走了
中班大班的孩子
都是用台語表演話劇喲~
真是很厲害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