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依依不捨家

2011040915:11

和洪小家相識是個緣份…
呃...該怎麼說呢?

那年媽咪才18歲
好像才大一吧!記得沒錯的話
是大一的暑假認識小家的
當時媽咪剛和陳爸比在一起
陳爸比是軍人所以常常不能放假
媽咪無聊就在中山的bbs上亂逛((當年只有BBS啦))
然後就發現了一個"海軍小老婆網站"
小家、小雯、小鴉、緯緯…都是在這個網站上面認識的
然後呀~跟小家聊著聊著就發現…
她的三哥居然是我的同班同學((呃~~太巧了吧!))
然後呀~又聊著聊著…
我們又發現她的男朋友((現在的林爸爸))跟我的男朋友((現在的陳爸比))居然是同事
所以說這已經不能用"巧"來形容了
這個就是…緣份
緣份注定我們一定會連在一起的…
就這樣…我們變成了好麻吉

從無憂無慮的學生然後一起畢業…
接著一起成為社會新鮮人一起找工作…
接著小家先結婚~成為了人妻
然後沒多久就當了媽媽生了小美女&小潁
接著我也結婚了~也成為人妻
然後也當了媽媽生了陳小寶&陳小乖

還沒結婚前…我們二個最愛吃義大利麵和逛街
然後週年慶時一起血拼保養品…
但當了媽媽之後…
我們在一起就只剩"媽媽經"了!
噗~~~

我們二個人在一起…永遠有講不完的話說不完的事
現在有了孩子之後…雖然見面機會少了
大家也都各忙各的…但還是很關心對方
只要有好康的…總是會幫對方也A一份

小家即將要去當一年的米國人
說真的…我真的好羨慕呀…
或許我這輩子都沒有這樣的機會吧
所以我一直交待小家…
在那看到什麼好吃的什麼好玩的都一定要拍照給我看喲

今天抽空去了趟台南,再和小家聚一聚
 

雖然還是三缺一((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到齊啦!))
不過很開心…真的很開心…
看著孩子們吵吵鬧鬧就像當年的我們一樣
總是吱吱喳喳的說不停((現在好像也一樣))
哈~~~

洪小家…
希望你在米國的生活順順利利的喲!
還有妳每天要記得開SKYPE和MSN啦!
不要只記得上FB…
還有照片要PO多一點…
還有要去吃我表哥煮的火鍋和麵…幫我好好鑑定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