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寶媽傻呼呼

2011062900:08
原來人要聰明一點…
不是只要傻傻的就好…
像我就太傻了!
但要變聰明
真的很難…



  • 徐麗娟 是發生什麼是ㄚ!我覺得妳現在這樣很好ㄚ!
     
  • Juby Lin 沒關係,傻人有傻福,而且我喜歡跟傻人當朋友,因為我也是傻人~
     
  • 王可彤 還好還好~你傻我北七!!哈哈哈哈~
     
  • 陳智慧 要聰明的或是傻傻的、通常是自己可以決定的,是在於自己本身對事情在意的程度,是要聰明的處理,還是偶爾來裝個
     
  • Juby Lin 上面的人如其名,真有智慧~
     
  • 乖寶媽 有智慧的小姐~你真是太有智慧了…相較之下…我真是傻的可以!
     
  • Juby Lin 寶媽,乖~(摸頭)
     
     
  • Ace Lo 乖!星期五帶妳去看剛生的奶娃
  • 乖寶媽 好呀~點點好可愛呀!(我答應你了)
     
  •  怡容 寶媽~智慧小姐強的很,能靜能動,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哈
     
  •  Ace Lo 記得帶檸檬
     
  • Po-Chen Wen 偶~看~到~了~~~
     
  • Gina Duo 就是因為你這樣的好個性才朋友滿天下呀!怎麼了,誰欺負妳?
     
  • 欣妤 啊你細安抓~
     
  •  Vivian Hong 傻傻得很可愛阿!!傻人有傻福耶~
     
  • 連珮琦 人也不要太聰明,我覺得你很有自己的一套啊~不管是工作還是家庭,甚至孩子教養,我真的認為你很有智慧去處理。坦白說,我很愛看你的文章呢
     
  • Rachel Chang 想做事情時就會展現聰明 不想處理時就會擺爛裝傻 遇到同頻率的人就聰明一下 遇到不想理的人就裝傻 沒有人聰明一世 也沒有人傻一輩子 你可以自己決定何時想表現聰明 也可以決定何時想裝傻
    46 分鐘前 · 
  • 欣妤 說的太好了..